霜桑

文笔差,表情包画手

关于几个很辣的丫头

#现在搞这个梗是不是太迟了。

#是个欢乐沙雕文,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一定要多问细听不然就会变成这样。

#是按照我自己理解中的角色,有一定的ooc,不喜勿喷。       

#不介意就请往下划吧!





        你们好,我是王黯,是的依旧是这个熟悉的开场白,现在我在酒吧做着人生中最痛苦的决定,至于为什么会这样,听我给你慢慢讲吧。

         原本今天过得还挺好的,除了看到其他人的狗粮。

         就比如我宿舍整天在我面前撒粮,天天撒,仿佛不在老子面前撒就能要他狗命一样,这也就算了,自从我上次撞破他们之前的py交易就开始不停刁难我。

        话说咱也不是故意的啊,鬼知道那阵像是奶猫崽子的声音会是…嗯…那种事情,再说我又没有看清,我敢保证我连他屁股上面的痣都没有看清!!

         再次听到那种声音时,王黯愤恨的将盒饭扔在桌子上,刚想出去找他们算账手机就响了,没好气的接通这则电话就听见王耀有些欠揍的声音从手机里钻出。

         “哟,咱们的黯大爷这次接电话接挺快啊。”

         “你妈的,王大耀打电话就是为了嘲讽我?”

         “不不不,我怎么敢呢?对了要不要出来玩?”

         “啊?去哪?”

         “我这里几个很辣的丫头要不要过来试试?”

         “…行吧,地址告诉我,我现在过来。”

         知道了地址后王黯利索的把盒饭往垃圾桶里一扔,什么汤汤水水撒在地上也没有太过在意,就歪头告诉了旁边正在玩手机的弗朗索瓦,得到对方可能会把地上清理干净后便随手换了一身衣服照了照镜子,好的依旧那么帅随后就出门了。

         王黯在路上的时候还想着王耀居然那么给力,还带了几个丫头给自己,看来这次我也能够脱单了,随后王黯骑着自行车很潇洒的过了几个红绿灯跟十字路口在一个较为隐蔽的地方停了下来,以一个十分帅气的姿势下了自行车,稍微理了理被风吹有些凌乱的头发,随即动作轻快的走了进去,找到了王耀待着的房间站在门口轻咳几声便推门而入。

        没有想象中有女孩子的声音,而是就听到了几个大男人的声音,王耀转头看到了愣在门口的王黯,冲他招了招手 示意着让他进来,等到王黯走近拿起桌子上面的盘子对王黯说。

        “你可来了,我还担心这剩下的鸭头怎么办呢!” 王黯面色有了一些扭曲,王耀并未察觉继续说着 。

“你尝尝,这种鸭头味道可是超级辣超级过瘾的那种。”

        王黯忍住了把那几个鸭头塞进王耀嘴里的心思咬牙切齿的对王耀说:“你之前说的丫头就是这个???”

        看到王耀点头那一瞬间顿时拿起盘子里面的一个鸭头往王耀嘴里塞,边塞边说:“妈的,你能不能说清楚一点!你害我白白期待了那么久!!”

        你们好,我是王黯,现在你们清楚我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了吧?所以说下一次一定要问清楚不要像我一样被那个该死的王耀弄成这样。

        别说,这个鸭头确实蛮辣的……

评论(2)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