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桑

文笔差,表情包画手

《恐怖穿越:Death hunt game》5

*黯中心,穿越设后面可能有血腥


 

*暂无cp向,异色全员有,常色会过来凑热闹


 

*里面的游戏大部分是从电影与百度中搜索的游戏,有兴趣可以去查看一下。


 

        王黯躲闪不及直接拿出之前在那名男子口袋里面掏出来的小刀,对着那个娃娃的脑袋刺了过去听见一阵撕裂布料的声音王黯不敢松懈又再往地上那些布料上狠戳了几下,这是一双手抚上王黯的眼睛靠近他耳边轻声告诉他冷静。


 

         紧绷的身体渐渐放松,鬼知道他现在的心情是怎么样的,男子松开了手,王黯看着地上的碎布散发出异味公交车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停掉司机倒在方向盘前,地面的血迹不知道为什么消失不见,手上的印记开始发出阵阵刺痛,王黯咬着牙不让自己发出痛苦的声音。

       


 

         “恭喜宿主获得武器匕首一把”


 

         “恭喜宿主通过E级任务”


 

         “恭喜宿主升级到2级”


 

   

          ……

      “宿主……好好休息,三天后迎接下一次任务…”


 

        一连串的声音让王黯脑袋几乎要炸掉,不知过了多久烦人的电子音终于停了下来,王黯瘫坐在地上看向那个女孩子,看着她已经好多了松了一口气随即便失去了意识。


 

        当王黯睁开眼睛醒来自己躺在舒适的床上,但并不是自己的房间经历了这么多事情王黯多么希望这一切都是一场梦,但身上的酸痛告诉自己并不是。


 

        王黯起身走向浴室,放了水,抬腿进去坐,好留下一个脑袋在外面任由温水将自己身体包围,之前的高度紧张让自己也很累,现在的舒适差点让自己又睡了过去,晃了晃脑袋,水温渐凉起身拿过浴巾擦干水渍,用另一块浴巾围在腰间这时急促敲门声响起,王黯停下手上动作,径直走向门口通过猫眼看到了外面是之前在公交车上面的男人,只不过他现在手捧着精致蛋糕王黯也没有多想直接就开了门看着对方有些探究的眼神这才想起自己的衣服没有穿只围了一块浴巾,转身跑回厕所把浴衣穿好出来时男子已经坐在沙发上而那块精致蛋糕放在了桌子上,自己迈腿坐在了他的对面。


 

         “你好,当时谢谢你救了我先生我该怎么称呼你?”


 

         “你好,叫我奥利弗就好,先生。”


 

         “这样啊,我是王黯,之前在车上多谢了,不然我们还不一定能出来。”


 

         “没事这个是我应该做的我的任务也差不多是这样的。那么王黯先生希望下次任务还能碰再一起,时间也不早了,我先走了你要好好休息。”


 

        说完奥利弗便站起来缓步走向门口突然想到什么一样说了一句很欠揍的话。


 

         “你的身材没有我的好。”


 

         之后王黯在这里休息了三天,正在把玩匕首时自己左手开始剧烈疼痛,手一抖匕首掉落在床上差点扎到自己,脑海中再次听见那个令人恼火的电子音。


 

       “任务难度三颗星。”


 

       “任务目标,找出藏在镇子里面的小丑杀死。”


 

       “任务奖励,积分二十五,魂灵货币十。”


 

        一早得知得知了任务在明天之后,王黯还是安静收拾好匕首安静躺在床上,接下来一切都是要看自己了,只能暗自鼓励,加油吧!

再王黯进入睡梦中时,那个电子音再一次发出声音,可惜王黯没有听见依旧怀着心事睡去。




 

          “宿主…还请好好活下去…”


 


评论(1)

热度(25)